位置导航: 首页  >  生活  >  品书
国企传奇
2013年12月25日 19:17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作    者:国企杂志社主编

  出版社:经济日报出版社

  简    介:本书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展现国有企业风采的报告文学集。它以第一手的资料、真实生动的人物形象和事迹,全面、客观、真实地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国企发展的巨大成就,以及国企人崇高的精神情怀和不凡的经营韬略。该书选取在国民经济各个行业具有代表性的18家央企及地方国企,从原子弹、氢弹的爆炸成功,到海上石油的大规模勘探开发和水电煤炭巨大工程的建设生产,再到巨量资金投资和工程建筑等一个个领域的活动展开,将国家骨干企业的特点、品质、作风和力量等比较充分的展示了出来。这是文学对于伟大创造者的热情体察,是对于英雄的激情讴歌与赞美,是对于国家轰轰烈烈的经济变革、经济建设发展和曲折足迹的见证与历史记录,值得每一个关心国企的人阅读和珍视。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