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一线
“心灵鸡汤”送一线
2013年12月25日 19:46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张晓君 王艺樵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文/张晓君 王艺樵

  10 月30 日,吉林石化疗养院的心理咨询团队,到吉林石化有机合成厂生产一线,以心理讲座和现场心理测试等形式,帮助一线员工缓解工作压力,树立健康阳光心态。

  “这次我们联合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市仁爱等医院,聘请省咨询师协会秘书长赵会华博士等名人,为一线员工送来‘心灵鸡汤’。”疗养院院长于宏君说。专家为一线员工讲授了《阳光心态》专题讲座,指导他们如何树立健康阳光心态,对普通员工进行现场心理测试,讲授《情绪调节法》课程。对基层管理干部讲授《管理工作法》,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

  吉林石化疗养院心理团队此举受到了一线员工的欢迎。一位员工深有感触地说:“我们正值中年,生活、工作、家庭压力都很大。听了专家的讲解,今后要更加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学会自我排解,把工作搞得更好。”

  作者单位:吉林石化研究院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