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活动  >  活动资讯
石油和化工行业知识产权论坛在京举行
2014年01月14日 11:26   作者:丁涛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石油和化工行业知识产权论坛”在京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及相关机构专家围绕提升石油和化工行业知识产权工作水平,就专利申请流程、技巧、专利质量、专利信息利用、专利价值分析及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经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现状,并就全行业如何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意见。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实施专利导航工程提升企业专利运营水平》的报告,详细介绍了专利导航产业发展的理念思路,并对专利协同运用试点单位建设做了重点阐释。

  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专利导航工程要以专利分析技术和专利运营的理论研究与实践以及专利转移转化服务平台建设为工作基础,将专利运用导入产业运行发展全过程,通过分类搭建专利导航试点工程的工作平台,全面带动建立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工作机制、优化产业的专利创造、鼓励专利的协同运用等重点任务的落实和实施。 (丁涛)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