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活动  >  活动资讯
雾霾 VS 天然气/LNG - GDC & SMLNG 2014最新进展
2014年01月16日 11:09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近日,雾霾席卷多个中国城市,保护环境已刻不容缓。目前我国能源消费中,煤炭占70%,石油占19%,天然气占5%。这种能源结构不彻底改变,雾霾等污染现象难以从根本上解除。加快提高天然气利用,成为解决问题的关键因素之一。在十二五末和即将到来的十三五,中国天然气市场发展值得期待;在全球经济增长乏力,国内趋缓和降低的大环境下,受益于环保及能源需求的推动,天然气行业将有望成为下一个经济增长点。

  中国天然气市场发展、价格、利用、产业政策及世界天然气产业发展趋势如何?中国中小型LNG市场现状与未来发展?企业如何从中获取商机? 即将于2014年3月18-20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天然气/压缩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分销国际大会(GDC 2014)”和“中国中小型LNG国际论坛(SMLNG 2014)”将为业内企业和人士提供一个了解、学习、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和时机。

  作为两会后的首个国际性行业活动,将有来自政府、企业、专业咨询机构等围绕天然/LNG价格、利用、政策、项目建设、新技术发展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共话友谊,增进合作,实现双赢。

  截止目前已有近200人报名参加。1月17日前报名,还可享受特别优惠。欢迎业内企业和专业人士参会交流。同期展会还剩余部分展位,如有意向,请即刻抢订。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