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加油技能  >  账务纵横
【科技速递】新品
2014年01月27日 16:12   来源于:加油技能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迷你风力发电机 挥动手机即可充电

  据相关媒体1月15日报道,美国阿灵顿得州大学的乔荣教授率领团队研发的超迷你发电机组,风扇宽度仅1.8厘米,在手机护套上加装数百个这种发电机组,手机没电时只要挥舞手机或让手机吹风几分钟,即可使用。中国台湾稳银科技公司已获得独家销售权。

  微信版余额宝“理财通”正式上线

  1月16日,微信版余额宝“理财通” 正式上线。微信用户可在“我的银行卡”中找到理财通入口。理财通首批合作伙伴包括华夏、易方达、广发、汇添富 4 家基金公司。理财通可一分钱起购,同余额宝一样支持 T+0 赎回。

  血压计、心电图机、智能平板三合一 实现远程医疗

  iDoctor 是一款由石家庄和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的产品 ,相当于一个可显示检测结果的Pad 、血压计和 8 通道心电图机三者的结合体,主要功能是帮助人们测血压和心电。它的外形酷似一个 iPad,采用 Android 4.2 操作系统,7 英寸显示屏,支持 3G 和 WIFI。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