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活动  >  活动资讯
亚洲最大型件杂货和重大件物流展示活动即将举办
2014年02月21日 16:14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2014年上海国际件杂货运输展览会与您相约今年3月

  第三届上海国际件杂货运输展览会(Breakbulk中国)将于2014年3月10日至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展厅举办。活动将吸引超过5,000名货主、承运商及货运代理等物流服务决策者。

  Breakbulk中国活动包括展览、高管演讲和专业课程三大内容,旨在为展商、赞助商和参会者提供教育、战略创新、社交和专业交流的机会和平台。

  最新活动亮点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所有通过Topcoevents在线注册参加Breakbulk展览及高管演讲的观众都可以享受9折优惠,详情请发送邮件至Isabella Zou(izou@breakbulk.com)。

  在线注册参加Breakbulk任意活动,即可免费报名参观上海港罗泾码头,详情请访问活动官方网站。

  行业展览:汇聚超过150家物流服务提供商

  Breakbulk中国的展览将于3月12-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厅举办,参展商和赞助商包括专业海运承运人、货运代理、港口及码头、物流供应商、地面交通部门、重型运输、出口包装和设备企业等。2014年Breakbulk中国已确定150余家参展商和赞助商,部分代表公司包括:

  港口及码头:安特卫普港、休斯顿港务局、新加坡裕廊海港、马赛福斯港、波特兰港、德国港、索哈尔港与自由区、上海临港、天津临港等

  国内远洋运输企业:中波轮船、振华航运、中远厦门

  国际远洋运输企业:BBC Chartering、德国瑞克麦斯轮船、Spliefhoff集团、Nordana、商船三井集团

  货运代理:Deurgo、乔达国际货运、日邮物流、拓领环球

  设备及包装服务商:固世特包装材料、上海雅尊包装、台申织带

  高管演讲:引领行业先锋动态

  2014年Breakbulk中国的高管演讲共计6场,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展厅内举办,不同于往年圆桌讨论的形式,来自各个领域的演讲嘉宾将对其演讲的主题进行更加深入和全面的讲解和分析。此外,除了普通演讲形式,活动还提供高管演讲增值服务,可以在演讲结束后和演讲嘉宾享有半小时的直接沟通及接触的机会。并且能够在演讲结束后收到所有演讲的资料。演讲主题及嘉宾包括:

  2014年多用途及重大件船运输前景展望(德鲁里海事服务中国区,经理)

  管道运输管理(Mund & Bruns Marine and Cargo Surveyors,CEO)

  中国的增值税新政(普华永道,间接税务合伙人)

  2014年展望——中国之轨(锡基恩管理咨询,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高级顾问)

  航运职场管理(Faststream Recruitment Group,亚太区总监)

  中国自由贸易区(Dezan Shira & Associates,区域总监)

  专业课程:提升行业专业技能

  Breakbulk中国为参会者提供专业的针对性课程,确保观众增加行业技能及知识,更加高效地完成工作。根据参会者不同的经验水平,Breakbulk中国的教育培训分为以下几类:

  入门级:为学生和行业新手筹办的Breakbulk教育日,将在3月11日举行,将主要介绍行业入门知识,从业经验,职业发展规划等

  初级:项目货运输管理领域的PPG证书课程

  专业级:Krabbendam重型运输技术研讨会

  Breakbulk全球视野

  Breakbulk全球系列活动由《Breakbulk》杂志及活动主办,专注于项目货、重大件及件杂货海运, 1989年首次在美国成功举办。目前每年在美国、比利时、南非、土耳其、印度、巴西和中国设有六站活动,于2012年3月首次亮相上海,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