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加油技能  >  设备安全
【设备安全】黑加油站就是流动的火药桶
2014年08月20日 11:09   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在北京昌平十三陵景区边有一个黑加油站,以每升低于市场价1元多的价格出售柴油,每天来加油的客车络绎不绝,加油点旁却没有任何安全防范措施。

  说是黑加油站,其实就是一辆没有经营证、破旧生锈的油罐车;更危险的是,油罐车旁可以随便抽烟、打电话;更“实惠”的是,带旅游大巴来加油还能提成。如此混乱的局面,迟早要出大事。

  眼下我们最想知道的是,这油到底是哪来的,像这样的售油车是只此一家还是另有分号,相关监管去哪了,背后可有更隐蔽的利益链?不仅要查清这些问题,还要一一追责,并尽快消除这个流动的“火药桶”,以防后患。

  除此之外,我还有两点“温馨提示”:司机朋友别贪图小便宜丢了大安全;广大游客要多个心眼,发现不法行为就去举报,没准儿您一个电话就消除了一个大隐患呢。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