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活动  >  活动资讯
中国最大天然气装备展将举行
2014年12月04日 13:16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超豪华采购阵容或将开出40亿大单

  中国最大天然气装备展——第五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NG),将于2015年3月26~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展会由振威展览主办,多年来秉持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原则不断开拓创新,力争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对外宣传、推广、交流的理想平台。

  参加中国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的企业有杰瑞、查特、鲁西新能源装备、张家港富瑞特种装备、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中集安瑞科、北京天海工业、新兴能源装备、浙江金盾控股、烟台冰轮、凯德实业、 重庆耐德工业、 华气厚普 、安徽鸿申、 澳柯玛深冷工程、 北京博瑞特等。

  CING天然气装备展作为国内外影响深远的展会,高度重视买家邀请工作。作为商业展会的“灵魂”,专业观众的高质量始终是振威展览主办展会的一个最为瞩目的亮点,也是CING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根本原因之一。强大的执行力保证展会参展效果,让更多的企业在短时间内,快速分享展会所积聚的全球化商机。

  CING组委会利用cippe全球最大石油展全球买家推广计划对CING进行全方位推广,吸引了大量优质国际买家赴华采购。

  2015年CING组委会将集中力量组织上百个国内外采购团,采购阵容可谓超豪华。其中包括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英国石油公司、俄罗斯石油公司、伊朗国家石油公司、荷兰皇家壳牌集团、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公司、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法国道达尔石油公司、俄罗斯工业阀门协会、中国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卡塔尔天然气公司、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华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公司、新奥能源控股公司、中国燃气控股公司、陕西省天然气股份公司、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等,将为中国天然气装备市场带来总额近40亿元的采购大单助力国产天然气高端装备进军全球市场。

  振威展览经过多年的资源积累,CING天然气装备展利用cippe全球最大石油展全球媒体网络已与国内外25家行业协会进行合作,国内和国际媒体超过150家,并长期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无缝推广的增值服务。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