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活动  >  活动资讯
CSSOPE八大亮点吸引国际油企/化工巨头、工程公司、三大油采购商
2015年04月21日 11:14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作为中国唯一的油气行业采购商与供应商国际化交流平台,第五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5)将于2015年5月26-27日在在北京重装举行。届时,来自全球500多名石油石化企业决策者、采购商、招投标负责人、工程业主、贸易商、设备商、政府官员及行业专家将再次聚首北京,参会人数及采购商数量相比历届采购会将有大幅提升,参会人员类别以各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为主。

  本届大会将以“优化战略采购应对油价暴跌 高效供应链管理降低成本风险”为主题,包括以下八大亮点:

  亮点一:CSSOPE高管早餐会

        2015年5月25日08:00-09:00

  当前,油价下行,全球勘探开发前景不容乐观,油气设备制造商面临市场寒冬。供应商们迫切希望加强拳头产品的生产来赢得竞争,寻找新的订单。采购专家们则在行业低潮期驻足观望,等待更多降本生效的解决方案。东方尚能咨询机构(Topco)将举行一场闭门的“高管早餐会”,与行业分享采购专家的真知灼见和解决方案。原壳牌战略采购技术与质量管理经理就在低油价与经济新常态的极端复杂局面下分析石油设备采购的应对思路。

  亮点二:中国采购培训课程

        2015年5月25日09:00-16:30

  国际供应链与生产运营协会专家课程关注“新常态下的采购降本策略与企业最佳实践”、美国供应管理协会专家关注“供应链中的成本与价值管理”)、中国采购高端讲座(关注在原油走势疲软中大型企业如何调整采购与合同战略)

  亮点三:中国采购联谊招待会

        2015年5月25日17:00-18:00

  中国采购酒会-供应商之夜 2015年5月26日18:00-19:30

  每年一度的采购联谊招待会和采购酒会为石油化工领域的采购商及供应商提供了轻松愉快的沟通交流机会,是老朋友的年度大聚会,也是结实新伙伴的社交场所。

  亮点四:行业专家首发演讲、石油化工高层演讲、小组讨论

       2015年5月26日上午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首席执行官、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全球工程与项目管理总经理及大中华区运营采购高级经理、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全球采购总裁、福陆副总裁、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等行业领袖等行业领袖将就行业发展现状和供应链采购管理战略发表高层演讲,提供最新行业动态趋势,为行业指明风向标。

  亮点五:国家采购专场、企业采购专场

        2015年5月26日 下午

  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总公司总经理、北方石油(缅甸)有限公司副总裁、巴基斯坦石油勘探有限公司高层、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高层、阿美亚洲质量管理部经理、沃利帕森中国采购中心总监、CB&I全球供应链总监、台湾中油采购代理台湾泰京有限公司 采购经理、浙江恒逸集团(文莱)项目采购部经理将就目前装备需求和采购计划及对供应商的要求进行演讲,与行业同仁分享在华采购经验和吸纳合格供应商途径。

  亮点六:行业采购专场(阀门、煤化工、服务、海工及LNG模块化、EPC/设计院、材料)

  2015年5月27日 上午

  本届采购会重头戏:阀门、煤化工、服务、海工及LNG模块化、EPC/设计院、材料等细分市场备受关注。阀门专场由国内外最具代表性的阀门企业如纽威、圣博莱、精控、TIX等公司及终端用户做报告;兖矿、神华、阳煤正元化工、宁煤、鲁西化工等企业也将参与煤化工分论坛;模块化专场(海工/LNG)分论坛,海洋石油工程公司商务合同部总经理、博莱克•威奇公司石油天然气中国区执行经理、德希尼布亚洲采购经理、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采购部总经理、日挥公司协理执行干事暨采购经理、英国派特法石油工程公司首席代表、克瓦纳中国区采购经理将出席演讲。

  亮点七:采购招标与产品推介(油气装备、化工设备)

        2015年5月27日 下午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和惠生工程采购高层、阿美亚洲战略采购与供应商关系部经理、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总公司招标部部长、马来西亚戴乐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等采购招标负责人将就项目招标采购环节进行介绍。同时将有乌鲁木齐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科瑞、杰瑞、圣泉化工优秀供应商进行产品推介,新产品和新技术将成功吸引采购眼球。

  亮点八:油气项目及投资说明会

  国家支持装备企业“走出去”,如何“走出去”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本届大会邀请了墨西哥使馆、俄罗斯使馆、尼日利亚使馆、伊朗使馆、孟加拉、厄瓜多尔使馆、阿根廷使馆、挪威使馆等驻华商务参赞就各国油气项目及投资环境召开说明会。

  目前, CSSOPE峰会已邀请到阿美亚洲、沙特基础工业、巴斯夫、BP、康菲、壳牌、雪佛龙、巴石油勘探有限公司、北方石油(缅甸)有限公司、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总公司、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中国石化国际石油工程公司、巴西国油、马来西亚国油、马来西亚戴乐集团、俄罗斯石油公司、委内瑞拉国油、科麦奇、中荷赛班、中海油服、日晖、克瓦纳、福陆、派特法、沃利帕森、德希尼布、阿美科、寰球、昆仑、惠生、等众多采购巨头。

  同期,CSSOPE展览会将以四千平米展出面积将展出最新产品和技术,泰朗管业集团、衡阳华菱钢管、纽威阀门、上海美科阀门、圣博莱阀门、兰州高压阀门、山东科瑞集团、百利集团、上海开维喜集团、四川精控阀门、天津市联众钢管、浙江福瑞科、天津中瑞邦络克管道、浙江奔际不锈钢、威能检验、昌晖自动化仪表、TIX阀门等预计一百家优秀供应商参展。从上游石油装备到下游材料设备,国际采购商们希望接触到的石油石化工业流程中各个环节一流设备企业如一重、沈鼓、兰石重型装备、陕鼓、甘肃蓝科、威海化机、东方锅炉、杭氧、江阴中南重工、宝胜电缆、武进不锈钢、浙江久立、亚达管道、番禺珠江钢管、天津钢管集团、Techflow、GE、NOV、西门子、鞍钢、江苏沙钢三中、格洛斯无缝钢管、远洋不锈钢、众山特钢、南京钢铁、润邦金属等供应商陆续报名参会。

  CSSOPE 2015作为国内首个为中国优秀油气设备商和国外采购商搭建的专业交流平台,将吸引来自UPSTREAM、新华社等近二十家媒体前来报道。 CSSOPE 2015将为国内外石油石化装备采购供应链全力打造系列交流活动,是石油石化领域装备采购人士的一次高层聚首,也是行业供应链管理专家和采购专家共享有益经验的最务实的交流平台,更可为国内优秀供应商获得跨国油气装备采购订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机会。

  (Topco)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