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国际石油巨头前总经理强势加盟,喂车车战略全面升级
2017年08月04日 11:43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今年,喂车科技迎来新的发展阶段,先是年初获得了中石油旗下昆仑信托的B轮融资,接着在4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联手中国石油流通协会、支付宝、微信支付、中石油等一众大佬举办了“中国智慧油站生态大会”,商务部、工信部领导到场祝贺,倪光南院士发言盛赞,业内加油站行业管理者六七百人与会,这场盛会至今让业内人士津津乐道。

  此后,喂车科技在全国掀起了一股“智慧油站”热潮。公司发展也开始跃升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在此情况下,吸引更多高精尖人才加盟,就成为喂车科技的当务之急。经过几个月酝酿,8月1日,前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有着25年汽车后市场经验的邝子钊先生正式宣布加入喂车科技管理团队。他将管理和提升喂车科技在战略、市场、销售、品牌等方面的能力,为油站提供更加系统和整合的智慧化方案,支持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邝子钊先生早年就读于香港大学,并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大学进行MBA深造,于1988年加入壳牌,曾担任壳牌全球营销管理与业务发展总经理、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壳牌(美国)石油产品——汽车配件总经理等壳牌公司重要领导职务,具有卓越的工作经验。其工作地点遍布英国伦敦、美国休斯顿、北京、中国香港、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城市,有着很强的国际化背景和企业发展的战略思辨能力。

  作为能源领域的资深人士,邝子钊对于此次加盟喂车科技并出任总裁有着清晰的定位和强大的信心,他表示:“这些年我一直在跟能源打交道,而喂车科技是一家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技术等‘智慧化’手段,来提升传统的加油站的能效,这是受到B端(油站)和C端(车主)广泛认可的一个发展方向。在壳牌工作多年以后,很高兴能加入喂车科技这样一个有情怀的管理团队,与一群充满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一起工作,共同致力于将这家创业公司带上一条可持续发展的基业长青之路。”

  提到远期目标,邝子钊说:“我们新管理团队的未来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尽可能多地帮国内十万家传统加油站实现智慧化升级,同时带领喂车科技迎来大发展。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已经制定了清晰的战略和有条不紊的执行计划,相信在所有威咖(即喂车科技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目标一定会达成。”

  邝子钊与喂车科技其实颇有渊源。早在2014年,喂车科技成立之初,与其创始人兼CEO罗诣亦师亦友的邝子钊,就十分关注喂车科技的成长,并曾以顾问形式对喂车科技的管理和团队打造给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

  此次邝子钊宣布正式加入任职总裁,让喂车科技创始人兼CEO 罗诣十分欣慰,他表示:“邝子钊先生在国际能源巨头壳牌的团队管理和战略眼光,对于喂车科技这样进入战略升级阶段的创业型公司十分宝贵,他的加盟,将不仅提升喂车科技的管理水平和战略布局,还将对喂车科技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喂车科技的各大投资方,都对邝子钊加盟表达了热忱的欢迎,天使轮投资人曾李青(腾讯创始人之一)、A轮大河资本的合伙人张翊钦以及B轮中石油旗下昆仑投资的陈总等一致认为,邝子钊的加盟,让喂车科技如虎添翼。

  此前六七月份,喂车科技先后引入了在腾讯、欢聚时代(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任过同等职务的资深人力资源总监韩青君;有着8年以上财务管理经验、丰富的IPO和新三板挂牌审计经验的财务总监唐树东;此次总裁邝子钊的强力加盟,更是让业界有理由相信:

  喂车科技此次关键岗位蓝血精英们的加入,将为喂车科技继续领跑石油流通终端行业服务提供商提供动力,并为“中国智慧油站生态”的发展带来更多惊喜。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