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石油石化》杂志社社长耿清智同志病逝
2017年11月14日 15:16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企业观察报》社社长,《国企》杂志社社长,《中国石油石化》杂志社社长耿清智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119日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耿清智同志生前工作过的单位同事和亲朋好友参加了告别仪式。

耿清智同志因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于2017114日不幸去世,享年62岁。

耿清智同志去世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报刊司,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宣传局、行业协会工作局、新闻中心、研究中心、职业经理人研究中心,以及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全国党建研究会国企专委会、中央企业媒体联盟、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等单位发来唁电并赠送了花圈。40余家中央企业、20余家省国资委、300余家合作单位,以及耿清智同志生前的领导、同事、好友,也以不同方式进行吊唁,并对他的家属表示了慰问。

耿清智同志19551123日生于陕西蓝田;197012月至19765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80302部队服役,并于1976年在部队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5月至198112月,在石油工业部物探局地调五处任宣传干事;198112月至19899月,在《石油物探报》从事新闻采编工作;19899月至19978月,任《中国石油报》记者、深圳记者站站长。19978月起,耿清智同志先后创办了《中国石油石化》杂志、《加油技能》杂志、《国企》杂志、《国企党建》杂志和《企业观察报》。20123月起,耿清智同志担任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秘书长,其后又任副会长;2014年起,任中央企业媒体联盟副主席。

耿清智同志从事媒体工作40余年,把一生献给了他所钟爱的新闻事业。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