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这款智能加油机见过吗? 玩游戏、“逛”商圈......加油玩乐两不耽误!
2019年05月20日 18:38   来源于:大河网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中国石化展台

   加油机不仅能加油,还能跟你互动做游戏。5月17日,中国石化的智慧加油机亮相第三届智能科技展,为参观者带来了智能有趣的加油体验。

  展区展出的一款加油机与传统的加油机很不一样,这款加油机在中间部位多了一个触摸屏,通过触摸屏幕,能够发现加油机的更多“隐藏”功能。

  加油站加油传统的支付方式是需要去前台或通过第三方设备进行支付,但这款智能加油机却具备了“无感支付”的功能,减少顾客等候及排队压力,提高客户体验。“客户可以通过加入我们的APP进行预约加油,在APP上设置好所要加的油的型号和升数,只要客户把车开到加油站,加油机就能自动识别车牌,根据预约的信息进行加油,并在客户相应的加油卡账户上自动扣费,客户不需要下车,就能完成加油全过程。”中国石化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道。另外,通过触屏,客户还能通过人脸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条码支付四种方式进行支付。

                                          工作人员在讲解智能加油机的使用方法

  加油过程中无聊怎么办?客户还能通过触屏,了解加油站附近的商圈情况,或者通过智能加油机,玩一把抽奖小游戏。这加强了人机互动,让客户在加油的同时,能够获取更多有用的信息,加油的过程变得有趣、有用。

   据了解,此次中国石化展区以“智慧加油站、绿色加油站、未来加油站”三大主题展开,多个主题场景的展示,体现出中国石化逐步将加油站升级打造为一个集多功能服务、一站式体验及新技术开发于一身的“人、车、生活圈”的综合服务驿站,开启未来全新生活方式。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