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海油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年06月02日 10:17   来源于:中国海油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集团公司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6月是我国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中国海油深入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相关通知要求,于5月17日印发通知,对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出部署。

  根据国家“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集团公司以“夯实基础,完善体系,深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为工作重点,将通过安全宣讲、安全生产先进人物评选,推进安全文化精品工程建设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技能,推动基层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推进“人本、执行、干预”的海油安全文化建设,为增储上产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夜幕下卸船

  “5月21日,一艘 LNG 船满载 7.2 万吨LNG(液化天然气)抵达气电集团浙江LNG码头。

  截至目前,浙江LNG已累计接卸LNG1776万吨。与同等热值的燃煤相比,使用LNG作为燃料,能够有效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污染物的排放量。

空中搭架

  “5月27日,“海洋石油116”FPSO(浮式生产储卸油装置)吊机探伤检测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

  检测每五年一次,在不损害被检测对象的条件下,探测肉眼不容易看到的裂纹或缺陷,并对其判断和评价,确保吊机吊臂安全运营。

精检修 保生产

  “5月24日,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涠洲12-2油田机械班组积极响应“吊车治理年”活动要求,完成了平台吊车检修工作,有效消除吊车隐患,为油田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珠海电力获珠海经济开发区贡献双奖

  “5月21日,从中海油珠海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简称珠海电力)获悉,珠海电力获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颁发的“2018年度税收贡献奖”和“2018年度工业产值贡献奖”双奖,这是珠海电力自2017年以来连续两年获得这两项荣誉。

  2018年,珠海电力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前提条件,快速主动适应广东省电力市场改革,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