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联公司备战山西夏季用气高峰
2019年06月04日 16:25   来源于:中国海油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中联公司备战山西夏季用气高峰

  “5月30日,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晋城分公司潘河采气厂对增压站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全力备战夏季用气高峰。

  该增压站是国家煤层气开发示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9年建成投产以来,累计向晋南地区输送天然气超过20亿立方米,为推动山西省构建清洁低碳用能模式持续注入绿色动能。

海油发展工程技术公司利用档案数据推进数字化

  “5月24日,由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简称海油发展工程技术公司)申报的“油气专业档案数据利用系统建设”项目通过国家档案局立项审批,全面启动。

  该项目有机融合了地质、油气开发、地球物理和地球化学等档案数据,自主开发宏观盆地(或油藏)模拟与分析平台,并对各类数据进行图形化处理,有效提高档案数据的综合利用效率,加快推进数字化油田建设。

大鹏LNG获评“绿色工厂”示范企业

  “5月24日,从气电集团获悉,广东大鹏LNG(液化天然气)获评深圳市2019年度“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企业,成为深圳市14家“绿色工厂”创建示范企业之一。大鹏LNG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严守安全环保底线,通过技术与产品创新打造绿色企业。

海油信科通信系统获国家专利

  “5月31日,海油信科申报的“一种海上平台小型化集成通信系统”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该集成通信系统由海油信科自主研发,并经过小型化选型及结构优化。通讯设备的小型化大大缩小了设备的体积,有效提高了海上平台空间利用率,同时通过监控平台,实现了设备的集中化管理,便于对设备故障进行快速响应。该系统通过对海上平台常用通信系统进行集成并统一管控,大大提升了对设备的集中管理水平及预防性维护水平。

自检自修降成本

  “5月28日,“海洋石油161”平台维修部门员工自主检修原油分油机。

  经统计,截至目前,平台已完成自检自修项目87项,累计节约15.92万元。今年以来,“海洋石油161”平台围绕“稳油、降本、保效”等目标,积极组织员工进行生产攻坚活动,形成全员“严管理、勤思考,谋上产、创效益”的良好氛围,全力降低平台运维成本。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