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俄双方签订设立天然气贸易合资公司协议
2019年06月06日 09:59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6月5日,中国石化股份公司、俄罗斯诺瓦泰克公司和俄气银行在莫斯科签署了在中国境内设立天然气贸易合资公司的关键条款协议。中国石化董事长戴厚良与诺瓦泰克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列昂尼德·米赫尔松在两国领导人习近平、普京见证下交换该协议。根据协议,该贸易合资公司将从诺瓦泰克公司的合同组合中购买液化天然气资源,销售给中国市场的终端客户。该合作将在完成必要的审批程序后生效。

  中国石化董事长戴厚良表示,“该合作结合了股东各方的优势,具有很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将进一步促进中国天然气资源来源多元化,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天然气需求,改善中国的大气环境。”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