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吃惊!震撼!中石化香港籍员工走进雄安……
2019年09月11日 11:00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9月9日-10日,34名香港籍员工来到雄安新区参观,这是中国石化组织驻港企业员工接受“三爱”教育(爱祖国爱香港 爱中国石化)的活动内容之一。此行,香港员工除了考察雄安整体规划、市民中心和中国石化地热建设,还参观了冉庄地道战旧址、 白洋淀抗日战争纪念馆、八达岭长城、鸟巢等,感受祖国历史,见证祖国发展。

  在雄安,香港籍员工们参加了一期有关地热的公众开放日活动,学习了地热能知识,参观了地热能调控指挥中心和人才家园换热站,听专家介绍了中国石化绿色企业行动计划,以及地热能开发成果。开放日活动尾声,一场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吸引了现场驻港企业员工,他们被深情的歌声深深感染,与小区居民共同挥舞国旗一起激情歌唱,共同表达爱国心声。

  香港公司张永禄说,我在中国石化工作11年,第一次参加“三爱”活动,感触颇深。了解抗日历史,我看到了祖国曾经的苦难;参观雄安,我看到了国家未来的希望。作为中国石化香港员工,我要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国家的发展出力。

  冠德公司黎子旸说,我曾在国外呆了几年,这几天充分了解了祖国的历史,感觉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我作为中国人感觉很骄傲,尤其是在雄安看了规划很吃惊,从没想过未来高科技在社区能实现这样的应用,真为中国科技感到骄傲。

  化工销售香港公司张仲雄说,在雄安参观时“行稳致远”几个字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个国家的稳定不是必然的,可能会突然丢失,可能会受外面影响破坏。中国没有稳定,就没有今天的发展。香港最近的形势,使我深刻体会到稳定最重要!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