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气候治理-碳路前行”等你来
2019年10月17日 14:09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全球气候变化是当今世界面临的最严峻的挑战,深刻影响着人类的生存和发展。今年7月,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了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了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深化节能减排工作,提出落实好促进节能减排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加快建立用能权、排污权和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构建节能减排的长效机制。

  为响应政府号召,中国节能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际铜业协会、全国碳排放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于2019年11月6-7日在山东济南联合召开以“中国气候治理-碳路前行”为主题的应对气候变化与绿色发展交流会。会议将邀请相关政府官员、驻华使节、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等有识之士共同参与。

  会议将解读我国的能源形势与举措,着重关注中国碳交易市场的发展与实践;探讨如何发挥用能权交易、碳排放权交易、排污权交易等市场机制间的协同作用;对如何提升“一带一路”绿色投资效益等热点话题进行充分交流,深度研讨。会议还将发布行业发展趋势报告、重大研究成果、示范工程及案例,为企业把握政策方向、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制定科学发展战略提供支持。

  报名参会请联系组委会

  联系人 王挺 18515452805(微信同号)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