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汪东进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
2019年11月06日 20:24   来源于:中国海油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11月5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中国海油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出席开幕式并聆听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主旨演讲。

  进博会是我国主办的重要国际盛会,吸引了一百多个国家、地区、国际组织与会,数千家企业参展,成为新时代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

  中国海油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高度,充分认识、全面把握我国举办进博会的重大意义。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工作要求,中国海油成立交易分团组织机构,认真总结首届进博会的经验做法,编制《第二届进博会交易组织工作方案》和《第二届进博会中国海油交易组织工作总体计划》,组织招展和招商工作,邀请国内外合作伙伴和相关国家代表42家,参会嘉宾注册人数近800人,组成更大规模的交易分团,规模和注册人数均超过首届。

  中国海油在进博会期间将举办“海洋石油合作共赢与高质量发展”专场论坛和“中国海油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全球采购”签约仪式,深化新时代对外开放、互利共赢。

  为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中国海油提前部署,广泛动员驻沪企业,统筹资源力量,积极落实安全管理、油品供应、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驻沪单位东海石油管理局提早筹备,设立联络中心、现场活动组、驻地保障组、场地设计组、通勤保障组、安全工作组、嘉宾接待组等7个工作组,有序开展工作,并开通“海油进博会”微信公众号,引入信息化手段,提供丰富的信息,全面提升参会参展人员体验。驻沪其他单位也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中国海油风采。

  中国海油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波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于5日下午参加虹桥国际经济论坛。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