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全球最大LNG进口商—KOGAS参展cippe2020北京石油展
2019年11月15日 13:37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2020年3月26-28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全球最大LNG进口商——韩国天然气公司(KOGAS)确定参展cippe2020北京石油展,展位号:W2馆-W2501。

     

  韩国天然气公司(KOGAS)成立于1983年,是以天然气制造、供应及其副产品提炼、销售,接收站及管网建设、运营,天然气及液化石油气勘探、开发及进出口等为主要业务的综合性能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进口商,也是韩国国有骨干企业,韩国国内唯一的天然气批发商。

  抢位热线:010-56176968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