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石化获两项中国证券“金紫荆奖”
2019年12月05日 19:38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12月5日,在2019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上,中国石化股份公司荣获“最佳公司治理上市公司”奖,股份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黄文生荣获“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终身荣誉奖)”,这是中国石化第八次获得“金紫荆奖”相关奖项。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北京上市公司协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等共同举办。奖项经过网络投票、组委会审定和专家评审得出,旨在展示中国上市公司的形象,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已成为海外观测中国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的重要窗口。2019香港国际金融论坛以“中国故事 波澜壮阔70年”为题,集中展示中国企业的发展历程与所取得的成就,中国石化股份公司以可持续健康发展和支持香港经济社会繁荣稳定为主题在论坛上进行了展示。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