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全球最大40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沙特显身手
2020年01月21日 19:47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近日,中国石化新闻办对外宣布,中国石化40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于1月18日在沙特沙比克GAS-9空分项目现场,顺利完成高难度狭窄空间内大型设备吊装作业。至此,该起重机在沙特地区的10台千吨级、总重超万吨的大型吊装任务完美收官,向国际工程承包市场充分展示了中国企业先进的工程能力和强大的装备制造能力。

  该机组隶属于中国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起运公司,自2019年10月24日在沙特沙比克 UNITE EO/EG Ⅲ期项目现场完成海外首吊以来,不断与老牌国际吊装公司同台竞技,先后完成两个项目现场10台大型设备的吊装任务,充分展示了中国石化的吊装技术能力,是中国技术、中国制造与中国吊装方案的完美结合,展现了中国吊装技术、中国装备制造技术的实力,撑起了“大国重器”的钢铁脊梁,为国家名片增添了亮丽色彩。

       

  该机组由中国石化和徐工集团联合研制开发,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拥有3项国际首创实用型技术、6项国际领先技术、80多项国家专利,是“中国制造”乃至“中国创造”的典型代表。

  春节期间,该机组将转战阿曼,继续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