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石化:武汉“断油”消息不实!
2020年01月23日 19:51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春节期间,中国石化销售湖北武汉石油分公司所属加油站均正常营业,尽全力保障市场供应。网传“断油”消息不实,市民不必恐慌,不必提前集中到加油站加油。

  疫情是共同的敌人。在凶险的疫情面前,我们是命运共同体。对于武汉人民来说,这是艰难的时刻,也是最焦虑的时刻。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们有责任与武汉人民站在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湖北

  湖北武汉公司,全体员工严阵以待!武汉石油主动与武汉市疾控中心及相关政府部门联系,及时掌握疫情情况,妥善应对。同时严格执行疾控措施,紧急筹备口罩、84消毒液、消毒洗手液和、红外线体温计,迅速下发到全市170多个库站,同时对机关和后勤人员也配发了防护用品,确保每个员工防护用品到位。并做好防控宣传,在视频上播放宣传片,制作防控知识小手册教大家正确防范病毒。全员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

  湖北高管公司蔡甸加油站,位于京港澳高速公路1165公里处(武汉市蔡甸区)。加油站为员工配备了专业防护口罩,体温计、84消毒液,以及常用药品等物资。员工全部佩戴口罩上岗,加油站每天定期监测员工体温,对工作区、生活区定时消毒,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健康。

  孝感石油,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所属各县市公司(片区)和油库负责人积极为加油站员工购买医用口罩,并做好防护和预防,防止飞沫细菌传染。

  中韩石化,面对疫情紧急展开应对措施。武汉市石化医院目前己发放口罩3万,手消毒液1000瓶,洗手液1000瓶,体温计(2种)450支,消毒泡腾片300瓶(100片瓶)。后期口罩等防控物品医院积极购置中。

  生产一线员工,严格进行自我防护,对操作室、操作台进行消毒,学习正确的口罩佩戴方法。操作室内,一线员工均佩戴口罩进行生产操作。

  这场保卫战,每一名公民都是战士。加油站作为人员聚集多、流动大的区域,是防疫工作的重点,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员工的身体健康是关键所在。目前。根据国家卫健委专家的意见,做好以下防护尤为重要:一、戴口罩,勤洗手,搞好个人卫生是当前有效的防护办法;二,若有发热、乏力、干咳症状及时报告市公司,并立即到专业医院检查就诊。要求严格落实戴口罩上岗制度。如果员工及员工家属有发热(体温达38度以上)、咳嗽、全身酸痛等症状,请及时上报,无以上症状的请报平安。

  面对疫情,要严防死守,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全国各地加油站纷纷积极展开防治措施,营造健康、安全的加油站环境,力争保护员工和来往人群的安全。

  浙江

  浙江杭州南环路加油站,位于滨江高新产业园区,人口密集,路径车辆较多。现今新型冠状病毒在浙江有确诊病例,为保障加油站员工和来站加油顾客的个人健康,站长陈爱第一时间为员工配置口罩,并督促员工定时更换,为公共洗手间内配置消毒洗手液,班前例会强调预防措施。

  贵州

  贵州黔东南石油分公司,各加油站积极应对肺炎疫情。各县市公司管理人员为加油站员工购置医用口罩,在便利店内放置洗手液、消毒液等,加油站每日实行疫情“日报告”制度,并向顾客及家属普及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和技巧,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贵阳金苏大道加油站                                              贵阳市南路加油站

  贵阳金苏大道加油站、市南路加油站内,洗手台上普通洗手液已换成抑菌洗手液。并倡导广大顾客勤洗手、勤消毒,出行要戴口罩。保证便利店内洗手液、消毒液及84消毒液等百货供应。为员工及顾客们提供有效、安全的健康保护。

  江西

  江西新余石油第二加油站,为每位当班员工发放口罩,并在加油站张贴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宣传海报,温馨提醒广大顾客对该病的认识,以及加强有效预防措施;该站还加强环境卫生清扫,加大对便利店商品的清扫频率,仔细落实防护工作。

  新疆

  新疆吐鲁番石油分公司西环南站,位于吐鲁番市西环路3795号。对于新型冠状病毒,西环南站高度重视。站内所有员工坚持佩戴口罩,每天对站内外进行彻底清扫、消毒,尽量保持通风,保证加油站清洁卫生,为维护公共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徽

  安徽蚌埠石油,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积极应对。一、于20日上午在全区80座加油站、400余名一线员工发放口罩,并且快速调配口罩货源,以保证客流量大的易捷便利店的口罩供货;二、是在加油站对物品、加油机进行消毒;三、在单位群里给广大员工科普公共卫生防控措施和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预案,叮嘱大家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

  滁州来安南洛高速加油站,位于南洛高速来安出入口。组织员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通过打扫站内站外环境卫生,安装感应水龙头、清洁和消毒卫生间,放置洗手液,组织购进专业防护口罩等货源,提醒大家保护环境,提高预防病毒侵害的意识。

  淮南石油,召开紧急会议,为一线员工配发口罩,并为所有库站配备消毒液,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居仁村加油站员工立即行动起来,对站房及加油机进行全方位大扫除,为客户出行提供健康安全的环境。

  宿州公司,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有效预防病毒感染,为员工采购了防护口罩和手套,配发到每一位员工手中。还叮嘱员工要加强清洁、消毒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加油站的环境卫生,为顾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消费环境。

  四川

  四川达州石油分公司,积极开展冠状病毒防治工作:1.为加油站每名员工配备口罩和预防感冒的冲击。2.单站配备1-2根温度计,要求员工上下班必须测量体温,并记录台账。3.配发消毒药水,在宿舍中进行喷洒,要求员工饭前,下班后必须消毒洗手。4.要求合作单位按照加油站标准为员工购置防护用品。5.在服务区人流密集区域进行每日消毒处理。6.加油站免费为司机提供热姜茶,以预防伤风感冒。大家一起加油,平平安安!

  江西

  江西宜春石油公司袁州明月加油站,作为服务窗口,人员流动量大,公司为站内员工配备口罩,要求员工在工作岗位正确佩戴,保护自己和客户。同时,在卫生间配置洗手液,方便顾客和员工。对便利店进行整理,呈现干净整洁环境,让客户体验更舒心、放心。

  河南

  平顶山汝州分公司支委成员,带队到各站开展帮扶活动,在高速服务区加油站,为站上员工送去了医用口罩,叮嘱站上员工时刻注意加油站卫生和消毒,做好防工作。

  辽宁

  辽宁石油积极启动应急预案,采取为机关库站员工配备防护口罩等措施,防止疫情传播,定时、多频次使用消毒液进行现场消毒。通过站内液晶显示屏等载体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为顾客现场办理业务时,注意相互保持距离,避免飞沫传播感染。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