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为抗疫一线,中国石化党员捐款4700多万元
2020年03月11日 19:35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广西石油河池金城江油库员工现场捐款

  3月11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中国石化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自愿捐款,截至3月10日,全系统已有26万名党员、30万人次累计捐款4774万元人民币。

       

广西石油93岁高龄、73年党龄李祝富捐款支持战疫

  连日来,中国石化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纷纷组织广大党员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山东济南石油93岁退休老党员孔宪治委托儿子帮助捐款2万元

  2月28日,中国石化党组成员带头将捐款交给所在党支部。90岁的离休老党员付刚毅得到消息,立即委托家人向党支部捐款。山东石油93岁退休老党员孔宪治委托儿子帮助捐款2万元。南京工程1名老党员捐款10万元。“关键时刻,我出一份力。”“我也要捐款。”“算上我一份。”“我们一定赢!”

   

茂名石化热点分部捐款现场

  一份份捐款凝聚着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心,一笔笔款项汇聚着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从总部部门到基层一线,从国内企业到海外市场,从青年党员到离退休老同志,中国石化广大党员踊跃通过线上线下有序捐款。大家表示,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党全国人民同心协力,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一定能够胜利。

   

西南石油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捐款活动

  据悉,这次捐款将全部通过属地党委上缴中央组织部,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支持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捐款仍在继续中。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