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确保无接触!中国石化3万座加油站“一键加油”
2020年03月15日 20:04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3月15日,中国石化“一键加油”功能全国上线,即日起,旗下3万座加油站提供无接触加油安全服务,全面实现无接触加油、无接触支付、无接触开票、无接触购物,有效避免疫情传播,助力全国安全复工。

  车主通过“中国石化加油卡掌上营业厅” APP以及部分省市石油公司APP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下单,既可到站“免卡、免下车、免现场开票”,实现一键加油、购物一键到车、安全便捷支付。

  中国石化电子钱包是国内第一款在自营平台自主发行的加油支付电子账户,实现在客户端一键加油功能,该功能在北京成功试点的基础上,在全国推广上线。

  据悉,下一步,中国石化将进一步发挥“一键加油”优势,加大非油业务力度,促进新零售商业模式的转型发展。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