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全程无接触!海南首座智慧加油站在三亚投运
2020年03月22日 17:38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加油机具有人脸识别功能,车主刷脸即可完成结算, ETC、车牌免密支付、云闪付、微信及支付宝等多种“黑科技”的运用,使支付时间缩短至5秒钟,且全程无接触,安全高效。3月22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由中国石化海南石油打造的首座智慧加油站——三亚迎宾加油站日前正式对外营业,标志着中国石化在海南的加油站开始迈向智慧时代。

   

  三亚迎宾加油站位于三亚市迎宾路490号,占地5000平方米,设有6台加油机、20条加油枪,是一座集加油、充电、购物、汽服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可为三亚市民带来“无感支付”全新体验。

  易捷便利店内商品全部为电子价签,车主可通过无人售货机扫描商品条码完成结算。此外,迎宾站还设有自助发卡、自助洗车、自助充电桩等服务项目,满足顾客多元化需求。

   

  智慧加油站是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在加油站运用的最新实践,是中国石化助力“智慧海南”建设的自觉行动,将为海南车主带来更加方便、快捷、智能的出行方式。目前,中国石化海南石油正在加快推进海口地区智慧加油站建设步伐,并将在全省逐步推广。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