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您好,加油还是买菜?”
2020年03月22日 18:12   来源于:中国海油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3月18日上午8时,一批新鲜时令蔬菜在中海油销售惠州公司(简称惠州公司)13座加油站便利店同步上架售卖。截至当日晚7时,13座加油站上架的新鲜菜品全部售罄。

  疫情防控期间,当地顾客外出购物和生活不便。惠州公司携手当地农产品公司,推出了“助力抗‘疫’,为健康加油”便民服务活动,开启“加油带菜”的复合型便民服务模式。每站每日提供数十种蔬菜,限供8~10份,每一份包含8种不同菜品。让顾客在享受无接触式加油服务的同时,顺道购买时蔬“尝鲜”,为身体健康加油。

  “真的很方便,也很贴心。”加油站销售时蔬本就是件“新鲜事”,而这项暖心举措也获得大量客户的称赞。

  接下来,惠州公司各加油站还将根据不同客户需求,探索更加多样化、特色化和个性化的便民服务,进一步拓展便利店的服务功能,助力抗“疫”便民,贡献海油力量。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