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卖咖啡、卖菜、卖口罩的 “跨界神店”中石化易捷招聘啦……
2020年03月23日 15:44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3月23日,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捷公司)发布招聘公告称,为促就业稳复工,易捷将市场化、线上招聘8个部门60个岗位。

  此次招聘将以中国石化内外部结合方式进行。针对供应链管理部、市场营销部、运营部、数字化管理部、项目开发部、综合管理部品牌经理共计42个岗位,在中国石化系统内外同时实行公开招聘;此外,针对财务投资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除品牌经理外其他岗位,以及外派财务总监共计18个岗位,将在中国石化系统内实行公开招聘。这是继去年9月易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裁后的又一次“聚才”大动作。其中,新成立的数字化管理部将再招聘6个岗位,这是易捷加速变革之下切实的用工需求,体现了易捷在新零售领域加快探索脚步的决心。

  为更好地吸引、激励人才,激活企业发展动能,提高企业运营效率,易捷公司将打破原有体制,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并按照“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市场化退出”的原则运作;公司部门总经理以下用工推行职业雇员制度,打破身份界限,同工同酬。易捷公司将为应聘者提供具有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并建立以价值创造为导向、激励约束并重的类别化、差异化、市场化分配制度。

  疫情期间,中石化易捷发挥遍布全国的网点优势,试点“无接触生鲜零售”业务,不仅为消费者解决了“米袋子”、“菜蓝子”等实际问题,更为滞销农产品的农户带来新的商机。在疫情最重的地区,湖北石油利用“加油湖北”APP,推出在线购物服务。北京石油易捷加油APP在一键加油基础上拓展了“一键到车”服务,车主全程不用下车,避免了面对面接触。3月15日,中国石化“一键加油”功能全国上线,旗下3万座加油站提供无接触加油安全服务,全面实现无接触加油、无接触支付、无接触开票、无接触购物,有效避免疫情传播,助力全国安全复工。易捷“无接触”服务获消费者点赞。

  事实上,卖菜,并不是中石化加油站第一次尝试多元化。从去年9月开始,中石化易捷便开始尝试了一些创新举措,寻求更广阔的零售市场。先是发布自己的咖啡品牌“易捷咖啡”,跨界试探咖啡新零售市场,随后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管团队;接着又成功打造“百城万店 易捷易享节”车友专享购物节。在去年12月底,中石化易捷首次由加盟商的身份加盟肯德基,并在一周内开业两家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

  近年来,易捷以综合服务体为核心理念,打造“人·车·生活”的新零售生态圈,不断引入跨界经营、战略合作、共享资源等新模式、新理念,以加油站便利店场景为核心,积极引入跨界经营、平台战略等新理念,创新发展模式,拓展新兴业务,丰富服务功能,精心打造汽车生活驿站式综合服务体,逐步实现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无缝融合,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作为中国石化非油品业务服务品牌,易捷凭借2.7万家便利店跻身国内最大的连锁便利店。按照“品牌+资本+商品+服务”的“四位一体”发展思路,在自身快速成长的同时,成功孵化培育出卓玛泉、国杞天香、长白山天泉、鸥露、海龙燃油宝、海龙尾气处理液、赖茅等一系列自有产品品牌。2019年,易捷品牌价值达到 115.67 亿元,成为国内品牌价值最高的连锁便利店行业品牌之一。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