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石化品牌营销案例前十都是啥?快来看!
2020年05月12日 14:39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5月12日,从中国石化新闻办得到消息,在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当天,中国石化联合中国质量协会发布十大优秀品牌营销案例,旨在践行“中国品牌日”行动,促进旗下品牌做优做强,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更好体现“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决心和诚意。

 

  十大优秀品牌营销案例包括:“我有熔喷布,谁有口罩机”;中国石化“一键加油”实现无接触数字化服务;让白鹭告诉你——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公司建设绿色企业探索与实践;用整体思维做技术和服务“乘法”,打造中国石化“海外名片”;跨界开展“油卖菜”,硬核战“疫”保民生;跨界整合资源、做实公益“乘法”——长城润滑油“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启示;“卡车司机之家”构筑全新卡车生态服务圈;中原油田全力打造中原服务品牌,引领市场开发创效;中国石化引领奶茶杯市场“健康美丽”新风尚;“点、线、面”联动,叫响紫京品牌。

  “我有熔喷布,谁有口罩机”——“跨界”支援之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紧张,一罩难求;熔喷布紧张,价格持续上涨。中国石化作为聚丙烯原料的生产者和国内最大的医卫原料供应商,决定实施“跨界”行动,打通“聚丙烯专用料—熔喷料—熔喷布—口罩”产业链,在全网发出“我有熔喷布、谁有口罩机”合作讯息,整个产业链上下游信息随之汇集。目前,中国石化熔喷布日产能达37吨,年产能超过1.35万吨,可助力增产逾135亿只医用口罩,相当于给全国人民每人增加9只口罩。

  “中国石化‘一键加油’实现无接触数字化服务”“跨界开展‘油卖菜’,硬核战‘疫’保民生”实现“公益”与效益双赢。疫情防控期间,中国石化3万座加油站全部提供无接触加油安全服务,实现“加油不下车、购物不进店,全程零接触”;在全国有7000多座易捷便利店临时增加蔬菜等销售业务,切实帮助老百姓解决“农民卖菜难,市民买菜难”两难问题,同时推出“我有易捷店,你有滞销品吗”公益活动,利用网点优势帮扶生鲜滞销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石化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倡导“以创新和责任专注于能源化工可持续发展,共创共享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提出将中国石化打造成为“世界领先一流品牌”的目标。

  2020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显示,中国石化品牌价值高达2991亿元,位居全国第二,能源化工行业第一。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