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生活  >  活法
【推荐】走进加油站,看他们非油营业额如何上千万?
2020年05月13日 12:23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新零售时代加油站如何快速提升非油业绩?

  如何充分挖掘加油站单店活力、单店创造力?

  加油站非油业务年营业额超1000万的经营法宝是什么?

  ......

  中国石化出版社与《中国石油石化》杂志社强强联手,选派优秀记者深入一线,对全国21座优秀站进行全方位的采访,最终集结成书《从百万到千万——21座标杆油站非油飙升之道》。

  本书从包括国有、民营、外资等10多万座油站中,精心筛选出年非油营业额超过1000万元的21家油站,采用多种形式全方位分析其非油业务从百万元到千万元的经营、管理之道,从中找出可以复制的经验,并邀请业内专家帮助其寻找可以提升的空间及未来发展方向,对广大从业者提供启发和帮助。本书计划于2020年6月初正式出版,现面向全国预售征订。

订阅联系人

  黄 老 师:010-82280389、13811335317

  本书定价:68元/册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