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销售】百日攻坚,我们在行动
2020年05月13日 17:41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张佳琦 董海峰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基层党员勇争先

  呼市分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开展以来,面对防疫和经营的双重压力,公司党委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活动,以44名党员的先锋模范行动影响和带领全体员工大干、苦干、快干,提量增效、提升服务。

  党员干部在当班作业中,带头抓油库、加油现场服务操作质量,对照HSSE管理要求,认真监督计量、卸油、加油、施工等作业,注重抓好细节的落实,对不符合油库、加油现场标准要求的现场落实责任,进行纠正,注重施工标准化管理,认真纠正操作人员的不规范操作,确保上标准岗、干标准活。

  党员干部在责任站点,带头挖潜力、献计策,狠抓现场管理,狠抓员工现场服务及开口营销,在加油现场各位党员积极推广“一键加油”APP,亲自指导顾客加油下单、宣传一键加油等优惠活动,每个党员亮身份、比作为,站长挂帅出征,身先士卒,对标目标,每天找差距,补短板,促营销,创新创效。目前“一键加油”汽油消费占比达40%。油库各个班组以“百日攻坚创效”活动为契机,开展设备管理检查养护专项活动,以及对设备的跑、冒、滴、漏等安全隐患情况,做好设备维护,整改,保养,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油库安全高效运行保证加油站油品及时供应,满足客户用油需求。为进一步夯实油库安全管理水平和提升员工安全思想意识与安全管理水平消除各类隐患,节前组织油库全员进行安全教育活动,为百日攻坚活动保驾护航。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