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生活  >  图记
【图记】巴山深处探油龙
2020年05月14日 16:50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胡庆明 陈 俊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

  2019年12月的西南山区仍然满山翠绿,物探员工忙碌的红色身影点缀其间。

  隆盛—阳春沟三维项目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近年来部署的最大规模的山地三维地震勘探项目,也是中国石化地球物理公司成立以来承担的连片最大的项目。

  该项目最大的难点就是既要穿越经济发达的綦江和南川城区,又要穿越数座大山。綦江城区无法实施井炮,他们就见缝插针设置井炮,并利用可控震源车井震结合施工。而工区南部的古剑山和老瀛山都是国家级保护区,他们坚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反复现场核实,划分禁炮范围,合理调整施工设计,既保护环境又保证满足甲方要求。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