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一线
【一线】上下游合办“云开放”
2020年05月25日 15:53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于 明 李珍芝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5月19日,由胜利油田党委宣传部、胜利油田石油化工总厂、山东石油东营分公司共同协作举办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云开放”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上中下游三个直播主要环节,倾听石油的故事,了解石油的形成、寻找、开采及处理的“云科普”知识;“云展示”炼油的神奇之处,介绍油品的生产和检验;领略智慧加油站的奥秘,对网友提出的相关质疑进行科学解答;直播介绍油气回收、双层罐改造,体现绿色发展理念;讲解加油区、加油机结构和原理,参观便利店 “助力脱贫攻坚”和“促进消费扶贫”商品专区。据统计,活动当天参与直播观众达56.88万人。

  公众开放日围绕复工复产“百日攻坚创效”和防疫抗疫,向公众展示中国石化履行社会责任、绿色企业创建、保障市场供应、安全环保发展等内容。

  作者单位:东营石油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