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销售】内蒙古石油:推广一键加油 引领石化支付新潮流
2020年06月02日 15:08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陈帅 赵佳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您注册‘一键加油’APP了吗?体验过全程不下车,无接触加油吗?现在注册还有优惠,明折明扣,看的见的优惠。”内蒙古石油的加油员们纷纷向顾客介绍。

  3月15日,中国石化电子钱包“一键加油”在全国3万座加油站上线。为阻断疫情,减少接触,中国石化内蒙古石油迅速推广,推荐广大客户使用“一键加油”,坚持零接触,防传染,万众一心,共同战“疫”。

  3月23日,“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拉开帷幕,内蒙古石油以一键加油为重要抓手,着力开展大客户开发,制定“百日攻坚创效”大客户开发维护专项考核办法,以一键加油作为零售经营 拓展客户的重要利器,公司领导班子带领部门负责人分为六组,亲自走访客户并参与考核,开发金融、保险、电力、热力、煤炭、能源、仓储、物流、建筑、制造等集团用户。截止目前已开发集团客户近200个,注册开户电子钱包用户7.14万人。

  “你今天有注册了多少个用户呀?”当班加油员小王问站在身旁的同伴。很平常的一句话,却成了加油站中最流行的一句话。

  随着“一键加油”APP顺利推广,内蒙古石油制定电子钱包运营推广方案,针对盟市分公司结合电子钱包交易量和零售任务完成率制定奖惩办法,及时对站均交易笔数、交易金额、业务占比等数据指标点评通报。付出同回报总是成正比,内蒙古石油为加油站员工推出奖励政策,有效推荐新客户的奖励达8元/人,员工们个个都比谁的奖金多,营造出了“人人开口营销”良好氛围。

  “一键加油”推广过程中,前来加油的顾客有时会反映“这么好用的APP,这么好的活动,只有来到加油站才能知道,真是很遗憾的。”听到有这样的声音之后,加油站的站长带领员工们纷纷出动,他们利用一键加油营销功能的优势,开始走街串巷,积极推广宣传。内蒙古石油累计对342座站开展了一键加油营销,维护个性化营销活动232个,实现了精准营销。

  4月初,疫情开始慢慢消退,企业复工复产,员工们积极开展进厂矿、进田间、进医院、进企业、进警局“五进”活动。感恩医护,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内蒙古石油推出“感恩医护﹒为爱加油”活动,为医护人员、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推出一键加油特惠政策。他们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借助流动宣传车、宣传单、展立架,深入企业、社区、商场、厂矿等宣传推广。员工们通过公众号、朋友圈、客户群、抖音平台、当地热门新闻频道等渠道吸引新用户,在云游石化、线上开放日,易捷直播带货活动中重点宣传介绍石化钱包。

  截止目前,内蒙古石油“一键加油”推广已开通站点364座,注册用户超55万人,交易笔数达到150多万笔,交易金额达2.8亿元,累计沉淀资金近3000万元。一键加油使用比例达44.5%,“一键加油”已成为内蒙古车主石化加油支付的第一大渠道,也必将引领石化支付新潮流。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