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销售】普洱石油:夏送清凉可暖心
2020年06月05日 18:28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沈小引 王晓霞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小伙子,你们这绿豆汤煮得好,爽口、好喝!”

  “你们中石化的加油站过年送春联、冬天送汤圆、夏天还送清凉,真是贴心、实在……”

  只听见易捷便利店门口传来了驾驶员们愉快的对话声,原来是加油站给进站的驾驶员、环卫工人们熬制了清爽的绿豆汤。

  “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给员工送关怀,也给客户送清凉。这些天,我们加油站一早就把绿豆汤熬上了,到了中午,员工和客户都能清凉爽口的来一碗。”云南普洱石油墨江北回归线加油站站长温丰城一面给驾驶员盛着绿豆汤,一面乐呵呵的说着。

  5月以来,普洱各地高温持续不下,5月下旬开始,普洱石油全面启动2020年度“夏送清凉”活动。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的关键时期为员工加油鼓劲,在炎炎夏日里为员工和客户送上“清凉一夏”。

  当前,公司党政工团各级组织正在全力奋战百日攻坚,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的关键时期,公司把“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作为关心员工,保障广大职工健康权益的重要活动,努力把送清凉活动做细、做精、做实,切实把每一份关心慰问送达到每一位员工。

  该公司工会把活动费用分配至每一座加油站班组,共为在营70座加油站分配专项经费2.67万元,最大限度满足职工防暑降温的需求。各工会小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当地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清凉”活动,从实用、方便携带等方面考虑,为员工精心准备水果、饮料等清凉慰问用品。各县挑选车流量较大的站点,在员工食堂熬制绿豆汤,炎炎夏日里给员工和客户带来“清凉一夏”。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为一线高温作业职工平安度夏提供有效帮助,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普洱石油“送清凉、暖人心、促和谐”,为“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再加油!再冲刺!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