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全员学法,中石化推动普法工作常态化
2020年06月18日 21:05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6月17日,著名民法学家、民法典的主要起草人、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教授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为中国石化全系统干部员工做了一场专题学习讲座。

总部机关员工学习民法典。     程阳摄

  王教授从民法典的定位及其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等方面,阐述了民法典制定颁布的重大意义,解读了与企业生产经营、人民幸福生活息息相关的部分法条变化,并就如何宣贯和施行好民法典,提出意见建议。

  中国石化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主持学习讲座,号召全系统干部员工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实施民法典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动民法典普法工作常态化、系统化开展;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作用,持续强化打造世界领先企业的法规制度保障。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