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销售】德宏石油:履行社会责任 服务边疆群众
2020年06月30日 10:47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蒋艳梅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地处中缅边境,面临较大的疫情跨境输入风险。德宏石油干部员工全力投入到防控和阻击疫情的战斗中,全力以赴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积极履行国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抗疫路上 彰显担当

  “你好,你们在抗疫一线上辛苦了。这是我们的一份心意,愿你们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上,保护好自己。”疫情期间德宏公司主动联系并走进政府部门、合作单位,加强沟通合作,向急需的单位赠送易捷卓玛泉100件。

  “抗疫情的路上我们并肩作战,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德宏石油机关青年志愿者向公司申请了300个口罩下沉到加油站一线,当起了疫情防控宣传员。免费送给急需的顾客并耐心劝导客户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倡导“口罩文明”,以实践行动践行为民服务。

  公司党团突击队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增援芒市三棵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条件下,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排查登记外地返乡人员情况,宣传疫情防治工作政策和预防知识,共同筑起保卫当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钢铁长城”。

  职工志愿服务队担负起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向家属区的居民发放口罩,检查每天对周边环境消毒,做到防控全覆盖、无死角,营造了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构筑起一道道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听说你们中石化的到我们公司进行IC卡的办卡我就赶忙过来了,现在疫情虽然好转了,但也不敢多在外面待一会儿,你们上门办理真是太好了。”芒市供电局的岩师傅说。

  为减少进站加油站直接接触,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德宏石油各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走进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等企业推荐云南石油APP、一键加油、办理IC卡等业务,倡导无接触支付。

  走进村寨 服务群众

  一大早,德宏石油机关党支部的成员们就在皮卡车前搬运欧露纸、滇雪菜籽油,为的就是到村寨里面赶个早集,让易捷商品走进轩岗乡,方便当地傣族、景颇族少数民族群众购置生活用品。

  “大姐,你经常到我们中石化的加油站去加油吗?那你肯定见过这个欧露纸和滇雪菜籽油吧?今天做活动特别划算,如果你约着其他人一起拼单团购的话更划算。”财务资产部杨晓彤用着半吊子的傣语和一旁大姐聊了起来。

  “下次希望你们还能来,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实惠好用的商品,我要告诉寨子里更多的人来买。”刚刚第一位“开张”的大姐拉着杨晓彤的手说。仅一个小时的时间,销售欧露纸和滇雪菜籽油共计两千多元。

  德宏石油用实际行动擦亮了中国石化在祖国西南边陲的金子招牌,努力为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繁荣稳定做出贡献。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