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生活  >  活法
【微信战疫情】奋战疫情一线的燃气人
2020年07月14日 17:20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淬圩堃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战“疫”以来,中国石油石化的新媒体平台报道了大量石油行业一线的消息,得到读者的热情点赞。

  《哪有什么供气不打烊,只不过一群燃气人默默奋战在一线》:防疫战斗中,让我们认识了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让我们认识了加班加点生产医护产品的企业。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队伍里,干着平凡的工作,保障着我们工作、生活的正常运行。他们的工作没有医护人员那样惊心动魄,没有生产企业那样分秒必争,但他们用自己的付出,保障了中国成千上万用户的一日三餐吃的暖和,燃气用的方便。中国石油天然气人默默地守护着城镇的繁荣……

  “你在医院救死扶伤,我为你家通气点火”

  昆仑能源湖北黄石公司客服中心燃气安装检修工陈勇,按照约定时间到达用户家中进行燃气安全检查后为用户开通天然气。通气的用户是黄石市指定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黄石市中医院放射科熊医生。

  陈勇提前进行消毒后,如约来到熊医生家。他穿好鞋套,拎着工具箱直接进入厨房,先是对燃气灶表面、电池、底部和气表、阀门、软管逐一进行检查后,拿出燃气泄漏仪进行一番测试。一切正常后,进行通气试火,点火成功。

  “你们解决了我的大问题,真心为你们点赞!”离开前,熊医生为陈勇竖起了大拇指。陈勇也竖起大拇指予以回应:“救死扶伤全靠你们,为你们服务是我的荣幸,你们才是最可敬的人!”

  “我们都是一家人。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石油昆仑能源人奋战在防疫保供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湖北加油!

  责任编辑:陈尔东

  znchenerdong@163.com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