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生活  >  图记
【图记】决战生化池
2020年07月22日 18:06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图/王俊文 文/任波 吴晓鹏

  生化池内,光线昏暗,一群人两两一组,站在厚重的污泥中,紧抱高压水枪冲击污泥。脚下曝气头与曝气管纵横交错,大家稍不小心就有可能摔倒;同时在高压水流的冲击下阵阵的恶臭翻滚着冲向口鼻,顷刻泥水也喷溅在大家的脸上、口罩上、工作服上,裹着汗水点点滴滴流回污泥中……

  进入3月中旬,广西石化公司全厂大检修工作激战正酣,这正是动力部对两组生化池底部千余个曝气头及其管线进行疏通清理的场景。目前受疫情影响,参检单位人员严重不足。面对困难,动力部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党员先锋队和岗位员工做好安全防疫工作,在有限的时间内与参检单位共同高质量完成了检修任务,打赢了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检修攻坚战。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