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销售】德宏石油:德宏有对燃油宝销售“小天才”
2020年07月30日 11:46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蒋艳梅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两个星期燃油宝销售量,李晗销售102瓶,杨汉字销售94瓶。

  “今天是进入中国石化的第三个月,也是正式成为了中国石化的一员,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弄安加油站的新员工李晗、杨汉字在签订劳动合同时充满信心的说到。

  “别看他们是新员工在加油站的时间不长,但我们站的老客户都夸赞他们热情、行动力强。”还在试用期的两位新人站长和同班同事对他俩都赞不绝口。

  “加油!加油!加油!希望今天我们的燃油宝销售突破新记录。”每天早上弄安加油站班前会上,站长张建明带着当班员工都要做一次动员鼓劲。

  “师傅,天气热,带件矿泉水吧!”、“师傅,现在加油赠送电子券,加瓶燃油宝吧!你也可以到便利店选购很实惠”。

  杨汉字不放过每一张车,逢车必说。他腼腆的说到:“刚开始的时候有点害羞不好意思开口,站长每天召开班前会都会说到上一个班卖了多少燃油宝,然后我就在想我们都是同一班的,他能卖出去,那我也能卖出去,要超过他们。”

  这边杨汉字像一只陀螺般穿插在车流中,还时不时听到他在推销的声音。那边,李晗的声音也响起。

  “师傅,这段时间您出门还是要带好口罩,虽然现在疫情有所好转,但是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李晗边加油边和顾客拉家常。“你看这段时间我们中国石化还在做活动,加满20升赠送电子券,现在趁做活动的时候多买一点,很划得来。”

  “满30元减10元?那你就给我来一套吧!平时我也在用你们的燃油宝,效果很好,现在买真的划算。”

  “小李,那你说说你的怎么推销出去的?你一个新员工都卖的比我好。”同班的线宝莲问李晗。

  “其实推销燃油宝我也没有什么诀窍,要真说诀窍呢就是每次加油的时候不放过一辆车,多开口和客户拉拉家常,介绍一下我们现在正在做的活动优惠政策,把燃油宝介绍给顾客。”李晗的说到。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