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石化荣获抗疫致敬品牌企业
2020年08月09日 16:14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抗疫致敬品牌企业颁奖现场

  8月9日,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在武汉举办的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授予中国石化“抗疫致敬品牌企业”“华谱奖”两个奖项。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本次品牌节年会由品牌联盟、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特别设立“抗疫致敬品牌企业”, 对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表现的优秀品牌进行表彰。主办方介绍,该奖项结合品牌在疫情期间的抗疫表现、社会责任、公众形象、关注度等重要指标,通过专家评委打分,进而对品牌进行数据分析、综合评估得出。

疫情期间,中国石化76天从零起步建成全球最大的熔喷布生产基地      摄影:刘玉福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化举全集团之力,发扬“有条件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精神,12天建成一条熔喷布生产线,76天从零起步建成全球最大的熔喷布生产基地;坚持“国家需要什么就生产什么,人民期待什么就奉献什么”,发力打通口罩产业链,带动了一场跨专业、跨企业、跨行业、跨产业的口罩增产大协作;始终坚持生产不间断、油气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全力保障油气供应,助力“两山”医院建设;跨界开展“油卖菜”,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在关键时刻促进了人心安定。

  在推进复工复产中,中国石化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引领一大批上下游企业有序恢复生产运营,有力稳定了产业链供应链,促进了国民经济快速企稳复苏。在湖北,中国石化积极发挥自身渠道优势,帮助销售湖北农副产品,并将“荆楚优品”引入易捷店,进一步加大采购力度,为湖北疫后重振和脱贫攻坚加油助力。6月3日,中国石化宣布,将在湖北投资200多亿元,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发展,大力推动当地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

疫情期间,中国石化为湖北农副产品直播带货。     摄影:高君

  中国石化主动融入抗疫大局,勇当战疫情稳经济的排头兵,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明显提升。5月12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先指数”显示,中国石化以145.37分位居中国企业第二、中央企业第一。

  “华谱奖”意为中华的脸谱,是中国品牌节奖项设置之一,旨在评选出年度最能代表国家品牌形象的典范品牌。据介绍,中国品牌节是展示中国品牌的节日,也是推进中国品牌国际化的节日。从2007年8月首场活动以来,已经走过了13个春秋,成为宣传展示中国自主品牌的最佳综合平台。本届中国品牌节年会落户武汉,也将成为推介武汉、投资武汉、展示武汉的平台,助力武汉经济复苏。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