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展望新五年,重构价值链
2020年09月02日 10:58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助推行业逆风起航

 

  伴随着前所未有的历史考验和动荡莫测的国际环境,“十四五”的开局也将面临极富挑战的复杂局面。如何推动后疫情时期的产业复苏之路?全球经济调整的步伐何去何从?如何突破化工产业链重塑瓶颈?行业转型怎样突破迷局,再度腾飞?...... 是每位业内人士关注的问题。

  作为全球化工行业三大品牌会议之一,2020(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将顺势而为,以“展望新五年,重构价值链”为主题,汇聚国内外领军企业领军人物,立足“变局”,剖析“困局”,开创“破局”,重点探讨未来五年世界石化行业的机遇与挑战,解决行业痛点,为全球石油化工行业贡献中国的智慧:

   “十四五”期间石化产业规划与行业投资热点;

  国际石化市场逆全球化趋势预判及权威分析;

  国际能源与化工市场展望,打造能源创新业态;

  把脉后疫情时代全球石化产业链和供应链重构;

  跨国公司在华投资和全球布局;

  数字化转型成就“场景代替市场”的化工新业态;

   化工、医疗、能源、汽车等领域新材料科技创新;

  本次大会与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与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国际化工协会联合会、世界塑料理事会、国际化工安全安保中心、终止塑料废弃物联盟联合主办。

  浙江省及宁波市主要领导、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李寿生会长等有关领导都将出席活动。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中国中化、中国化工、中国化学工程、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陕鼓集团、佳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大榭开发区、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化学工业区等国内企业及园区高层,沙特基础工业公司、LG化学、赢创工业集团、科思创、亨斯迈、陶氏化学、巴斯夫、科莱恩、杜邦、朗盛化学、海密梯克、卡博特、麦肯锡、埃士信等石化跨国巨头悉数参会,与众多国际组织及国内外代表共品化工行业思想盛宴。

  大会将延续一贯的高规格与高层次,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董事长戴和根、巴斯夫首席执行官薄睦乐、LG化学首席执行官辛学喆等10余位全球CEO将齐聚全球领袖论坛,独家分享全球价值链及全球石化行业格局变化;龙永图再次主持高端访谈—“论道”,立足全球,着眼行业,共商行业变局、困局、破局之道;全球CEO圆桌会议为世界行业顶尖高端闭门会议,40余位中外企业高层领导,将围绕石化行业创新、绿色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展开未来5年企业与全行业的开局之旅。

  大会同期各分论坛精彩纷呈,亮点频现:

  “媒体日”6大行业报告重磅发布:化工能源前瞻指数、宁波万亿级石化产业集群规划报告、跨国企业全球战略分析、流程工业智能制造、《塑料化学循环白皮书》阶段性成果;

  “产业链与供应链重构专题论坛”:直面疫情冲击下的全球供应链危机,为构建柔性供应链、数字化供应链提出引领性解决方案;

  “塑料循环经济分论坛”:聚焦化学循环、绿色再生塑料供应链、全球联动等热点话题,提供中国塑料循环经济政策分析与预判、痛点问题梳理、梯级解决方案思路及示范项目展示。

  “新材料发展展望”:展示“新基建”、5G发展新机遇以及后疫情时代新材料领域的科技亮点。刷新化工科技领域新高度,助力企业占领中国经济发展的“新风口”。

  金秋九月,浙江宁波。我们诚邀业界同仁共襄盛宴。

  大会议程安排:

  会议时间:2020年9月22-24日

  会议地点:宁波东钱湖柏悦酒店+宁波香格里拉酒店

  大会官网:www.cpcic.org

          

   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                      国际石化和能源纵横                        石化行业走出去联盟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