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1.1万余人,中国石化启动史上最大规模校招
2020年09月03日 20:26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9月3日,中国石化2021年度毕业生招聘工作正式启动,此次招聘将提供1700多个岗位,计划招聘1.1万余人——这是公司自1983年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毕业生招聘。

  今年以来,中国石化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国家队”和“顶梁柱”作用,进一步扩大毕业生引进规模,为经济稳增长、社会稳就业、打赢脱贫攻坚贡献石化力量。今年3月,中国石化积极参加国资央企“抗疫稳岗扩就业”专项行动,追加2020年度毕业生引进计划3500人;5月,为缓解贫困地区就业压力,中国石化面向定点扶贫和对口支援县连续举办7场招聘会,提供1400余个就业岗位;8月,组织西北5省企业参加甘肃省东乡县专场招聘会,提供133个就业岗位,助力东乡如期实现全县摘帽。

  中国石化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中国石化扩大毕业生招聘规模,既是公司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政治担当,也是适应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需要。此外,公司创立时首批员工已进入退休高峰期,迫切需要做好人才接替。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16日24:00。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是此次毕业生招聘唯一渠道,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可登陆网站查询。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