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石油与国家管网双方会谈
2020年09月04日 21:43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9月1日上午,国家管网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张伟,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侯启军在集团总部会见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凡荣一行。双方就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加强互利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张伟对中国石油一直以来给予国家管网集团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国家管网集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对国家管网集团有序有力推进油气管网改革各项举措给予肯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油气体制改革的高度重视。国家管网集团将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把公司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发展好。中国石油是国家管网集团的重要客户。国家管网集团将与中国石油在管网规划编制、油气管道建设和冬季保供等方面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促进加快形成具有中国特色、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X+1+X”油气市场体系,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大贡献。

  戴厚良表示,中国石油集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进一步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油气管网改革的各项部署和韩正副总理的讲话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国家管网集团做好相关工作,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共同为国家石油工业体系建设作出新贡献。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刘中云、何仲文、姜昌亮、王德华,中国石油集团党组成员吕波和股份公司财务总监柴守平,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来源:《中国石油报》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