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石化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01日 11:59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要求切实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找准定位,推动全会精神在中国石化落地见效

 

  10月30日上午,中国石化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公司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宏观大势的科学判断、党中央对“十四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安排,切实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找准定位,推动全会精神在中国石化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从党组做起、从党员领导干部抓起,认真及时学习,深入领会中央精神,实现高质量、全覆盖;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构建“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打造世界领先企业的生动实践紧密结合,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找准定位,使中国石化的事业发展更好地着眼大局、体现大局、服务大局。

  按照会议安排,中国石化将在全系统启动宣讲活动,党组成员带头宣讲,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级党组织书记结合实际宣讲,带动全员抓好学习贯彻;将统筹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既作系统解读,又作专题辅导,既用好集中培训的大课堂,又用好员工随时随地可学的微课堂,切实把干部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当前,中国石化在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正在谋划“十四五”和明年发展。中国石化将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构建“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打造世界领先企业的生动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对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再审视、再完善、再提升,使之更加科学、更加精准,发挥战略引领力;将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大局出发,谋划明年工作,做到各项工作早安排、快启动,确保今年和“十三五”收好官、明年起好步,推动中国石化取得更大发展业绩。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