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销售】云南昭通石油:四个党建主题活动助力攻坚创效
2020年12月29日 19:40   作者:马 玉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今年以来,云南昭通石油以攻坚创效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创效目标抓党建,开展四个党建主题活动,将“党员身边无事故”、 “三基”工作中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转观念、勇担当、创一流”大讨论、“云石党员在行动”深度融入经营管理。

  1-11月,昭通石油成品油销售同比增幅3.5%,直分销、机发、财务模拟利润等多项指标排名全省前列,党建考核获得B级的评价,经营与党建融合取得较好效果。

  该公司将党建与攻坚创效结合,组织支部深入开展特色支部创建活动,在攻坚创效的活动中,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稳定前进。

  昭通石油将安全环保理念,发挥党员在安全环保工作中的模范作用,带动全员杜绝“三违”行为,实现“党员身边无事故”,推进党建与经营管理工作融合,发挥党支部、党员在安全环保工作中的作用。机关部门、县公司、加油站和油库,开展风险排查和风险评估,制定整改和监护措施,结合”世界环境日“,开展”美丽库站、为身边增绿“植树活动,联合物流运输企业,开展危险化学品车辆侧翻泄漏预案演练。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员安全环保意识。

  昭通石油结合集团党组对于“三基”工作中发挥党支部作用的指导意见,围绕“抓基层、打基础、强管理”的基本思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三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推进党建与经营管理工作深度融合,推动“三基”工作迈上新台阶。

  今年,昭通石油积极推进油库主任和加油站站长取证,通过“师带徒”工作,提升员工基本功训练,对2020年新入职的所有员工,明确岗位试用期,安排专人辅导,跟踪考核落实,掌握岗位技能尽早适应新岗位。

  为配合云南石油党委,昭通石油积极行动,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影响,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各支部悬攻坚作战图,每日更新支部机发、非油、重点商品等任务指标,及时在支部微信群公布任务指标进度排名,党委委员通过实际工作体现“转观念、勇担当、创一流”,带头走访物流企业、社会加油站,走遍千家万户,不放过每个用油客户,与营销部门、县区公司积极推动六进”活动,逐一落实“云南省四个一百”重点项目,用油需求和用油计划,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保障作用,昭通石油开展“打响攻坚创效战、打赢全面翻身仗,云石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确保攻坚创效目标任务得以实现。

  该公司采取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班前班后会、编发宣讲材料等多种有效形式,通过微信群、钉钉群、OA办公平台,把形势任务教育和思想观念引导进党支部、党小组、党员。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