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石家庄,加油!
2021年01月08日 21:08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据人民日报消息,河北已确诊本土病例127例,尚在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83例。

  1月2日至8日10时,河北已确诊本土病例127例(石家庄118例,邢台9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83例(石家庄177例,邢台6例)

                 

  目前,石家庄、邢台9日前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发布会上介绍,石家庄市、邢台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以来,截至1月7日24时,石家庄市累计检测485.67万人份,检出阳性样本289例;邢台市累计检测189.49万人份,检出阳性样本15例,按照安排,石家庄、邢台两市9日前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石家庄、邢台两市人员非必要不出市。

  疫情当前,总有人替你我负重前行。

  在近-15℃的寒风中,石家庄全面组织开展咽拭子样本采集,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迅速集结,用彻夜的坚守和汗水,筑起一道牢固的抗疫防线。

  面对疫情,中国石油人也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各加油站24小时正常运营,员工们坚守岗位,保证加油站正常加油、销售非油商品,为城市运转和生活、市场必需提供有力保障。

  迅速进入战时状态

  疫情当前,中国石油河北销售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及上级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科学、精准、高效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履行保供责任,竭诚为客户提供油品供应、商品采购、应急救助等服务;石家庄、邢台地区所属加油加气站点始终坚持正常营业,全力保障防疫、救护车辆作业。

河北销售石家庄分公司机场路加油站承担着周边防疫、救护等车辆的油品保供任务

  强化人员排查防控

  疫情发生以来,河北销售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以官方渠道疫情防控信息为准,第一时间排查公司员工的行动轨迹,收集整理出18个疑似封闭管理区域,迅速排查在上述区域居住或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对有相关经历者的员工立即进行居家隔离。

  强化防疫措施落实

  河北销售严格落实各油库、加油站现场、收银台、卫生间、营业室、厨房餐厅、宿舍更衣室“一人六区”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及标准,对所有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充分发挥视频监控“天眼”作用,加强对员工佩戴口罩、消杀等措施的落实。全员佩戴口罩、手套上岗,每天至少3次测量体温并登记,配合地方政府完成员工核酸检测,全面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全面落实、不留死角。

  该公司两级机关及库站负责人,在核酸检测无异常情况下,坚守抗疫一线,确保口罩、体温枪、手套、酒精等防疫物资准备充足。

  强化员工关爱疏导

  1月6日上午,河北销售石家庄分公司领导驱车到高风险区周边加油站为员工送去防疫物资及慰问。该公司集中采购了大量蔬菜、鸡蛋、肉为各站点一一进行配送,满足员工食用及顾客需求。

  南宫目前是邢台市疫情严重区域,为确保南宫市4座加油站共13名员工的身心健康,分公司党委启动了关爱包联机制,由分公司部门经理作为直接关爱包联责任人,每天不间断对站上员工的情况进行电话和视频关心关注,分公司东片区党支部党员率先垂范,每天负责与站上对接生活用品供应及站上取暖等情况,保障员工在站生活及人身安全。

  目前,河北销售整体队伍稳定,未出现疑似及确诊病例,所属油库、加油站正常运行。

疫情面前

让我们一起“加油”

中国石油人郑重承诺:

 

服务不打烊!

商品不涨价!

油品不断供!

  海报制作:油站驱动力

  素材来源|油站驱动力 人民网 北京日报 河北销售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