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销售】内蒙古呼和浩特石油“党建+调研”助力经营
2021年02月01日 16:30   作者:张佳琦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2020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和低油价双重考验,呼和浩特石油分公司党委紧紧围绕攻坚创效、深化改革、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公司发展优势,激发党建活力,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锤炼作风 打造坚强堡垒

  公司党委倡导当“羊头”,不当“羊倌”,带领党员干部敢于“亮剑”的意志,结合“党员责任区”月度调研,制定2+1+12工作机制,每月保证党委12个工作日走出机关到市场攻关、走进基层到现场带班。公司始终坚持经营战线延伸到哪里,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牢固树立党员干部“机关服务基层”的服务意识,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以党员干部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顽强作风,扭转经营困境,向上向好发展。

  示范引领 点燃向上激情

  “我是党员我先上!”关键时刻亮身份,年初疫情爆发月,以晓红为首的4名党员在得知绕城路八号加油站员工要全部居家隔离观察时,主动请缨,奔赴战场成立临时党支部,在做好疫情期间防疫工作的同时,郑重承诺“油品不断供 商品不涨价 服务不打烊。”

  “我要向党员劳模看齐,不但要按时间节点完成本职工作,还要多走一步、多看一点、多学一些。”呼和浩特石油预备党员吴慧慧说。在党员带动下,大家学有榜样、做有标准、干有方向、赶有目标。结合党员责任区调研、周调度会秉承“马上就办 办就办好”的原则,发现问题,就地解决,各项工作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每一个问题都能在最短时间内得到解决。

  聚力攻坚 促进深度融合

  为激励广大党员助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自治区首府公司,深入开展“四亮三比三带头”活动(即:亮党旗、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比业绩、比技能、比作风;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遵纪守法),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强化示范引领,激发队伍活力,营造凝心聚力、争创一流的新气象,以帮助基层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难题作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有效融合。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