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石化开除一退休中层管理人员党籍
2021年02月04日 21:27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日前,中国石化纪检监察组、上海市监委对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原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殷济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此前接到群众举报,中国石化立即开展认真核查,发现殷济海违纪违法事实。经查实,殷济海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目无党纪国法,干扰巡视工作,不落实巡视整改要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及旅游活动安排;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安排子女在业务关联单位工作并超标准领取薪酬,无偿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钱款,违规经商办企业;在境外参与赌博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殷济海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经中国石化党组研究决定,给予殷济海开除党籍处分。上海市监委将殷济海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中国石化相关负责人表示,殷济海的行为严重违反党纪国法,严重违反中国石化企业文化、规章制度,与中国石化广大干部员工守纪律讲规矩、勤勉尽职、敬业奉献的基本遵循背道而驰。中国石化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绝不姑息、严厉惩处、绝不手软。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坚持从严治党,强化监督,加强教育,努力提升规范化法治化管理水平,杜绝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殷济海简历:

  殷济海,男,汉族,1957年10月生,江苏扬州人,1976年4月参加工作,199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上海石化销售供应公司化纤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上海石化市场经营部主任,上海石化副总经理,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分公司副经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化工销售上海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总经理,化工销售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等职务,现已退休。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