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鼓劲加油境外员工!中国石化网络春晚获百万人围观
2021年02月10日 17:59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2月8日,为了给留守海外过春节的员工加油鼓劲,感受到祖国和家的温暖,中国石化举办主题为“一起加油”的境外员工网络春晚,通过微信、快手、抖音平台同步直播,观看人次超百万。通过这一特殊方式向境外员工及其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这次网络春晚由境内外员工和家属自编自演,朴素无华,感人至深。网络春晚在一曲《同一首歌》中开篇,这首歌由境内外二十余家企业一百余名员工共同演唱,唱出了对中国石化坚守岗位的全体境外员工的美好祝福;来自中原石油工程科威特公司的顿永和他的同事,在简陋的板房宿舍用手机录制了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思念和祝福;舞蹈串烧《万水千山总是情》和《乘风破浪》,由境内境外十余家企业上百名员工及家属共同完成,表现出无惧挑战的乐观与自信。

  胜利工程公司沙特项目部员工常晓红说,我和我的爱人都在沙特项目部工作,常年远离家乡,观看了中国石化为我们准备的网络春晚,深深感受到企业对海外员工及家属的重视和关爱,纵使远隔千山万水,感觉我们大家的心是紧紧相连在一起的。朋友圈里好多国内的朋友给我留言,让我真切地感受到祖国和家人就在身边。

  地球物理公司阿尔及利亚项目部许建峰说,比看央视春晚还激动,这里有我们的亲人有我们的牵挂。祝咱们中国越来越好,祝中国石化人永远平安快乐!

  截至2021年1月底,中国石化在全球57个国家(地区)设有常驻人员的机构项目228个,境外员工3.45万人。由于疫情原因,许多同事将留守海外过春节,其中不少人已坚守岗位超过两年。他们为国奉献、勇敢担当的精神让中国石化百万员工深受感动。

  中国石化董事长张玉卓在节目中给全体境外员工及家属拜年。他说,2020年,各境外机构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快速蔓延、国际油价暴跌和各种风险矛盾交织叠加的严峻挑战,顶住压力,实干担当,保证了国际化经营平稳运行,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他希望大家在2021年坚定必胜信心,积极应对挑战,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上继续努力,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以下二维码可直接回看精彩节目: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