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速度”受赞誉!石化油服科威特中标
2021年02月19日 17:42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2021年2月18日,石化油服(600871)发布公告,公司中标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10部修井机服务项目合同,合同期5+1年,预计新签合同额3.6亿美元,将为科威特国家原油生产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进一步巩固中国石化在科威特最大陆上钻井承包商的地位。

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科威特钻井项目管理部修井队搬迁施工。     摄影:赵恒

  科威特素有“石油王国”之称,原油储量约占世界10%。为促进经济发展,科威特政府专门制定了2030年石油日产达470万桶的战略目标。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迫切期望提升石油产量。

  2009年,石化油服所属国际石油工程公司进入科威特,2014年中标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27部钻机,成为科威特最大钻井服务商。2019年,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亟需通过修井业务提高原油产量,石化油服接下这一挑战,通过精密组织,实现11部修井机全部提前启动,共提前开钻438天,助力科威特实现原油快速上产,被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誉为钻机启动的“中国速度”。2021年2月,科威特国家石油总公司总裁Hashem(哈希姆)先生在中国石化SP-158钻井队现场考察时表示,中国石化为科威特增产战略做出了积极贡献,在钻井承包商中发挥了领头作用,中国石化积极服务业主的市场理念将为中科合作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和更广阔的前景。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